2015年2月28日星期六

俄羅斯. 後記

突如其來, 買了機票, 再上網找資訊, 一切都來得太突然...

想去的地方越找越多 ~ 俄羅斯真的很大~ 唯有再次出動鐵腿遊

如果你想跟我走一樣的行程, 請準備好一雙走八小時也不累的腿 + 不吃午餐也OK的胃

我是建議應該多走幾天 (我公司沒假期我才要排得密密的) ,好好感受俄羅斯風情. 太多要看的, 太少時間了
回程時航空公司送的新年禮物, 有燈的 :)
用小小背包裝著買回來的手信

這五天的行李跟衣物

一個人可以做的事情實在是太多, 心靈可以好好休息, 暫時不理香港的煩事, 或是想得更清楚, 讓我做一個正確的決定!

又再一次完成一個人之旅~ 期待著下次~



.Smiless.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