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日星期四

德國. 後記. 火車票篇

因為有朋友即將去德國, 讓我快點把這個完成吧~!


很多人都知道德國的火車也是越早訂越便宜, 這是點對點的做法.

可是有一種更便宜的方法, 請到以下的網站看看~

省錢德國火車遊

看不明白? 讓我簡單解釋一下吧~

假設你想從Frankfurt 去Berlin , 點對點特價是EUR 40 , 可是你看到中間的站有Koln, 你想出去看一下, 選了停留Koln (即Frankfurt -> Koln -> Berlin) 也有機會是 EUR 40 (或是更便宜!!!!)

即你可以用差不多的價錢多去幾個地方, 還有每個點可以停留最多48個小時, 很划算~~~!!!

我這次的行程就是用了這個

Frankfurt -> Amsterdam (拆開變  Frankfurt -> Bonn -> Koln -> Amsterdam)
Amsterdam -> Berlin (拆開變 Amsterdam -> Rotterdam -> Amersfoort -> Berlin)
Berlin -> Rothenburg (沒有拆開, 因為只有Berlin -> Frankfurt->Rothenburg... 這我不合用, 所以買了點對點特價票)
Rothenburg -> Frankfurt (拆開變 Rothenburg -> Weinberg -> Frankfurt)


如果我點對點的買...應該會用到我不少費用吧...我寧可省點去吃好的 ^^


.Smiless.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