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6日星期三

德國. 前言. 平價機票的開始


前陣子香港的Zuji 辦了他們十週年慶的活動,
很幸運的我又買下那張只需十元的機票 (另加燃油費數千)



因為笨的關係, 弄錯了一些東西, 結果就變成只有我一個人去的德國旅遊...

不過一人遊也是一人的自在


看下去我將會發生什麼事吧.....


特別嗚謝旅程準備中幫助我的人:

駱同學 - 幫我安排出最佳座位, 愛死你 <3
座位是三連位加上沒有乘客!!
Ah Dee - 借出紅色Backpack一個, 靠它我才能順利走遍全部地方
沒有它, 就沒有這次輕磅之旅~
翠絲小姐 - 借出德國旅遊書乙本, 有些地標有些歷史, 還得靠它才知道呢

向所有關心我, 為我禱告的朋友們致意~愛死你們♥♥♥♥♥



Smiless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