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5日星期五

德國. 法蘭克福 Frankfurt II

再次回來行程的頭站-法蘭克福




一直往外跑都沒有留在這繁忙的城市, 總要找點時間做些事認識一下這裡


很有名的地標, 中心的中心點
其實法蘭克福是德國主要的商貿地區, 到處很多商業大廈, 很現代的一個地方

市中心的商場

到處都是Chocolate & Beer





不得不配服他們的創意, 跟恐嚇信會用的剪貼法居然讓我在這裡的招牌看到 (電視看太多)
我回來的時間剛好是禮拜天, 在舉辦一個American Day, 有很多美國小食 (我感覺外國的都一樣) , 又有人唱歌表演, 市中心很熱鬧

和尚也來這裡觀光嗎?
瘋頭
在河邊通常都有些船餐廳, 讓人家一邊享受河景一邊歎啤酒

看到有人舉行婚禮, 我這些都是湊熱鬧的人, 祝福他們倆
一切也有結束的時候, 這樣子十天就過去了, 感謝所有幫助我, 陪伴我的人 :)
很高興認識你們 ^v^

這敞旅程, 是我很久沒有的一個人之旅, 到一個新地方, 認識一些新的人, 新的朋友.
我不知道我以後還有沒有機會
我只知道我會很懷念的, 嘻♥♥



是次總共開支:

HKD 8500 (衣食住行全包)
算是非常超值!!! 感謝ZUJI 讓我有一個愉快的旅程 ♥♥♥♥

註: 遊記是2014年4月才完成, 有忘記不足之處, 請見諒~ 有問題請發問, 我會盡量回答

.Smiless.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