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6日星期三

德國. 法蘭克福 Frankfurt 到埗


這次德國之旅需要在北京轉機, 早上出發往機場, 拿著Ah Dee 的背包, 我也不懂怎麼我把10天的東西塞入一個30L的背包裡(還包括了數包泡麵), 反正就做到了. 出發!<( ‵▽′)╯_ˍ▁▂▃▄


沒有看前一篇的, 可看這背包全相~~ 多迷你的包包阿~~!


說一下北京吧, 基本上就是沒有藍天, 都只有灰塵, 我猜我要住在這裡應該會鼻敏感導致疾病死=0=" 太恐怖了...(  ̄灬 ̄)

謝謝一些在電話裡陪我等飛機的人♪( ´▽`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06.06 Thursday

坐了十多小時後, 到埗大約當地時間晚上7時, 先到預定了的Hostel Check In, Frankfurt 的交通很方便, 火車坐一下下就到達市區Frankfurt Sud (Main Station)

這是我入住的Hostel 大堂, 很摩登
*註: Hostel 資訊 (我是經Hostelworld 預訂的)

小插曲- 我不小心訂到了五月的...幸好Hostel 的人員很好, 我寫了Email 他們幫我把Booking 順延~~ 不然我就虧大了~ˋ( ̄▽ ̄#)ˊ~  所以我對這間Hostel 持高度評價(讚!)o(^▽^)o


房間很多韓妹 :P 我訂的是8人女生Dorm Room, 房間的儲物櫃能加上鎖, 出入都需要房卡, 保安不錯. 但外國人總做愚蠢的事, 房內取電需要插上匙卡 (跟酒店一樣)(′‧ω‧‵)

一個8人大房大家都不認識, 插上自己的匙卡會怕被偷或會不見, 又或當你要外出時, 人家在用電, 一下把匙卡拿掉又停電....這麼笨的設計為什麼會在Dorm Room 發生????↖( ̄▽ ̄")棋差一著


Hostel 的走廊位置也充滿美術氣質<3

基本上歐洲夏天白天會到10-11點, 上次12月我去意大利是冬天, 3-4點太陽就下山了......差別也太大了吧 =0="

Check In 後看到天還是亮, 就到市區走走, 其實在香港入黑到處都是開的店, 所以到外國的時候, 看到天亮可是店全關, 是一件蠻有趣的事情. 另外, 上次到意大利看到像凌晨黑黑的街居然店還在開(其實只是晚上六點), 也是很特別. 相映成趣 ^^


晚上九時的街道 I


在街上走著走著就到了Dom大教堂, 也到了河邊*, 水黃黃的, 不美


走著走著, 也需要回去休息了, 明天需要出發到新城市


晚上九時的街道 II

這個城市其實很寧靜也很美, 感覺不錯, 德國男生很帥 <3 大愛 <3

這次旅程也能讓我沉澱一下, 讓心情恢復, 繼續忙碌生活. 自己一個能做的太多, 想的太多, 隨心而行, 讓自己有個特別的旅程

能擁有這樣的夕陽時光, 充分地感受生命  (攝於Koln)


*註: 後來發現原來因為德國有嚴重水災, 所以水就湧起, 連沙土也沖走, 水就變得黃黃的, 後面的幾篇也會提到水災




.Smiless.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