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6日星期四

一個熟悉的寶島, 一個陌生的地方 II

T.A.I.W.A.N. 16-18/11/2012


清境雲海.奧萬大.松山文化園


這裡的重點戲, 雲海. 聽說一年有一半時間能看到雲海, 早上四點爬起床就是為了要看這大自然的奧祕<- 可是古寶還在睡...Zzzz


其實這我也不知道算不算看到了, 因為從昨晚開始, 雨就一直下都沒有停過...到四五點太陽出來這個時候的天也是灰灰的...就看到了一點雲, 一點山, 一點雨...
還是安慰自己看到的就是了!!!! :)


因為我對羊羊沒太大興趣, 還有重點是現在是賞楓季節, 當然是到奧萬大賞楓去!!





奧萬大網站 , 裡面其實也有酒店, 是一個很完善的國家森林區, 可是它比較自成一角, 跟市區也有一段距離, 所以我是不建議住裡面, 會悶死 XD

唯一一棵美美的樹, 很可惜這不是楓樹

去過京都, 這裡怎也比不上...

可能是因為下雨的關係, 楓樹的葉都給掉光光...其實真正看到的餘枝是很少...

很有名的大吊橋!!!其實這樣子看蠻恐怖的...



我們一直走, 一直下大雨,只有一把傘...所以我跟古寶就都濕透了, 結果還是快快下山

 PS: 奧萬大附近有一個小地方叫"親愛村", 有小學的~ 名字很可愛^^


就這樣又開了好幾個小時的車, 終於趕到了中壢的婚禮人家, 原來現在台灣的婚禮也搞得跟香港差不多, 形式也很像. 古寶跟我說他只跟男主角熟(好像也沒有很很熟), 其他他的朋友都不懂....
結果太納悶讓我發了小脾氣...>.<
幸好最後都沒事了, 大家去拍過照就離開了~也祝福這對新人開開心心^^



離開後去了姐姐的家, 她搬到了新房子, 很大, 可以讓小弟跟剛出生的小妹有更多的空間~


我很喜歡小弟這一張, 有賽車的感覺~~~!!!


.Smiless.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