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7日星期一

北歐之旅 . 丹麥-哥本哈根(Copenhagen) DAY 7

23.04 (Wed)

通常旅人們都喜歡到一個城市後到郊外走走. Malmo 就是其中一個郊外地方.
從哥本哈根每半小時都有火車到Malmo , 車程大約需時35分鐘, 很方便快捷.



Malmo

天氣太冷, 風太大, 我一直嚷著冷冷冷, 男朋友邊嘲笑邊推我入一間咖啡店.
喝杯熱朱古力, 感覺好多了.


Malmo 有一座城堡, 我們到達時它在動工, 差點連入口也找不到, 很少遊客.
這個跟曲奇罐差不多的就是Malmo 城堡了 ^^

終於找到那邊的工作人員, 他跟我們說裝修期間免費參觀, 又賺了 :)
(裡面逛一個小時剛剛好, 沒有很大的感覺)
City 景一
City 景二
距離回程還有大約一小時, 也餓了, 就快速進來吃了個Buffet
(這自助餐比吃Cafe/餐廳的還便宜, 你會怎樣選?)

味道不錯, 款式也很多, 重點是有免費汽水任飲!!!!!
快快吃完趕到火車站, 回程到哥本哈根, 走餘下今天旅程 (才兩點左右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回到哥本哈根, 打算去參觀一些博物館~ 走過一個植物園

植物園太大了, 還是穿過它走到玫瑰宮好了~~
我們找到玫瑰宮, 可惜好像又關了動工.. 淡季是維修的好日子, 我了解的 / . \
玫瑰宮的旗子
雖然關了, 但士兵仍然在操練~! 阿...必須的阿!

在外面逛了一圈, 玫瑰宮的外表不太顯眼, 比較普通, 也沒有很大 (貌似)


另一個我很期待的就是Carlsberg啤酒廠. 它在香港的廣告有個口號 "可能是世界上最好既啤酒"

其實我很喜歡參觀工場. 啤酒廠是我的至愛 (可是我又不是太愛喝其實:P)

到目前為止, 我參觀過的啤酒廠有
Cascade Brewery (Tasmania)
James Boag’s Brewery (Tasmania)
Gold xxxx Brewery (Brisbane)
Asahi Brewery (Osaka)



其實所有都大同小異, 製作過程都差不多一樣~ 可我又很愛看 :) 

進來時看到兩隻大象看門~ 像是吉祥物
進來時會派發一張Tour Guide 貼紙以示識別
除了啤酒外, 這裡還展覽了古時的車
我想主要是因為免費入場又有一個很好的TourGuide 會教你認識啤酒及那兒的歷史~ 最後又會有試飲活動及售賣會場限定紀念品. 這些都教我非常心動 <3

試飲的三杯啤酒+我們買的紀念版~ (大愛 ^3^)

是真馬...有點怕XD

去完啤酒廠我們馬上趕到大街, 看可不可以作最後衝刺買點手信之類...
結果想去的Lego 店早我五分鐘關了...哭...T.T
在我到達前五分鐘關門了 T.T

只可以在Supermarket 跟衣服店逛逛~

很"皇族"的餐具..價錢當然也很"皇室價"
到處都有藍罐曲奇 :)
哥本哈根市區景
最後這一張相 "Tivoli" 是哥本哈根一個遊樂園, 在火車站旁. 每次出火車站也會聽到有人尖叫之類 (玩機動), 很有趣~ 可惜門票太貴+下雨, 我們並沒有進去~ 如果有朋友去過, 可以分享一下喔!!

我覺得有點像香港早陣子在中環摩天輪旁邊的那個AIA嘉年華 <3

.Smiless.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