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6日星期六

歐遊意大利 ITALY Ciao ~Part X 毋忘我 - 到上海及後記

意大利Italy 冬日之旅--完結篇及上海篇




說時遲那時快, 就到了這次旅程之尾聲. 因為我真的不想在飛機上倒數, 唯有提議先到上海玩一天再回家, 這樣又可到上海倒數, 又可以找找朋友 ^^



幸得晨哥哥收留, 我跟詩小姐才不至流浪街頭.

後再約到R大哥跟他的未婚妻一起吃飯倒數~ 好完美 >ω< ♥)
吃新疆菜
其實我覺得上海的聖誕樹比意大利美....可還是香港最美美 <3

吃完晚飯到這裡聊天喝東西 ( ˘ ³˘)♥

外灘倒數後的凌晨時分, 工作人員忙著清理




很高興這次能跟詩小姐一起旅遊, 由決定那一刻, 人生無憾之旅正式開始.
很多人對意大利存在的幻想, 浪漫,歐風, 南部陽光海灘...

還有...聽得最多的... "兩個女仔去意大利好危險" 和 去十六日點解唔去埋其他地方" ...
第一, 兩個女仔去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危險, 雖然給偷錢了, 可是都是自己不對吧....只要凡事小心點是OK的
第二, 我討厭走馬看花的旅行



意大利, 確實是一個能令人細味的地方.

沒有人能知道將來會怎樣, 如果把自己困死了, 那麼靈魂也死了.
我喜歡旅遊, 喜歡世界, 喜歡用五官感受所有事物, 希望有朝一日, 我能環遊世界, 是深度的, 不是膚淺的.

祝大家新年2013 快樂!!!( ˘ ³˘)♥


.Smiless.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