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7日星期五

一個熟悉的寶島, 一個陌生的地方 III

T.A.I.W.A.N. 16-18/11/2012

清境雲海.奧萬大.松山文化園


松山文創園區


台北的確是一個創意城市, 我特別喜歡路邊的小店及Cafe, 總能給我無限驚喜. 而台灣人也很喜歡生活在自己這一處,



也特別對自我民俗的認同 ~

這次最後的一天選了新展覽的松山文化區, 據網頁記載, 松山文創園區本是捲煙廠, 因為歷史久了, 變成了法定古蹟, 而政府亦開始了活化古蹟的工作.

我很喜歡到台灣看這一類展覽,因為我覺得設計對一個城市賦予了生命, 沒有設計, 就像沒有了根本的靈魂...台灣有著各種的自家設計, 大家都很支持, 可惜香港要做成這些不容易, 畢竟是商業社會, 利字當頭...可慶幸是香港還有一班在努力的設計者, 默默守候著, 要不然香港就變得很不精彩了....

今天和古寶在這裡逛了很久, 雨下很大...可是也有很多人在露天支持唱歌的那隊BAND,  香港可能就是少了這一種的支持吧!

展覽的內容就不多說了, 因為每期都不一樣, 還是自己去看看吧!

用心大家都看得出來的
其實來松山的另一個原因就是因為這杯咖啡, 某一天我在友人的Facebook 看到介紹AP的文章, 看一下原來是6個香港男孩到台灣尋找夢想的故事. 他們六個都有點來頭, 好像拉花都做的不錯, 又覺得台灣的Cafe 比較容易經營, 所以就做了這個決定.  其實, 只要用心, 大家都能感受到的. Artista Perfetto


台北車站的聖誕樹
候機室的Hello Kitty <3
也差不多時間了...又要和台灣說再見..不知道下一次會是什麼時候呢?


.Smiless.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