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日星期二

北歐之旅 . 瑞典-斯德哥爾摩(Stockholm) DAY1

17.04 (Thur)

這天終於到來了, 相隔了很久的旅行, 十天的假期, 北歐我來了!

去機場前先吃我至愛的"真功夫"
這次選了卡塔爾航空, 機票很便宜, 廣州上機- 多哈轉機 - 斯德哥爾摩下機 , 只需要四千港幣, 還是復活節大假期!!!!! 太激動了~~~

下班即趕去坐到深圳再轉和諧號去廣州, 其實也真的很麻煩, 因為我下班是趕不上直通車到廣州的 (直通車 18:55)

 飛機像預期一樣Delay了~~~朋友說卡塔爾航空(QR)什麼都OK, 就是乘客不太好, 中東人跟我們的文化有差, 會有點不習慣 (主要是氣味)..... ~.~ 幸好我坐的那一班是沒什麼大問題, 餐飲, 服務, 乘客也很OK ~連降落到多哈也非常穩定, 我跟男友都說超Prefect!!!

 轉機:







在飛去多哈的途中眼鏡壞掉了, 斷了一邊 T.T    這整敞旅程都不能在外戴眼鏡了Y.Y





在飛機上吃吃喝喝看電影睡一睡就到斯德哥爾摩機場,去兌換點錢就開始出發~~

正式我們的甜蜜北歐之旅 <3 ~~~







.Smiless.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