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

浪漫是罪名 Chapter THREE ... 廈門

深圳->廈門鼓浪嶼 II 19-21/10/2012


訓左覺好既 <3 <3

第二天早上我們準備出門到廈門, 再坐大約下午2時的回程車到深圳

旅館老闆的小孩, 好肥好可愛 ^^
先到昨晚閒逛時看到的"趙小姐的店" ,聽說是鼓浪超有名的Cafe. 坐下,喝茶,吃點心, 吃蜜餞, 好寫意

最有名(亦是只有這些), 花茶好喝^^ 東西很美



 

根本就是在夢裡一樣
PS: 途經賣這虫虫的果凍的店....好嘔心....

又開始出發了~~昨晚在房間找了一下廈門有名的小吃店, 找到一家在市區的, 所以我們今天就跟著衝去!!!

就是這個, 叫什麼糉我忘了, 可是蠻好吃, 又便宜 ^^

結果我們這三天兩夜深圳廈門之旅就結束了?! 還沒!!!!!!!重點是之後的8小時...
原來我跟R小姐被分配到大巴廁所的位置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我比較慘, 卧在廁坐的上方!!!!!!!!!!

終於了解為什麼國內人能那麼瘦..因為這張卧床跟本就是肥一點都躺不下...=0=""

廁所當然很臭...我經歷了人生最苦的8小時...有人抽煙(不能抽的可是他們偷偷抽, 超臭的大陸煙!) (有人拉屎....我真的想死)

在往深圳途中我們有個中轉站, 提供了工廠飯

只能說我那麼不挑也只能....不算太差了
最重要是可以透透氣!!!!! (可是之後因為吃飽更多人拉屎 Y.Y)

我回到大巴在下格拿了他們那支空氣清新劑用...一有人就用....

終於..我捱過了...我現在覺得什麼都難不到我!!!! \ . /



我希望我能再來, 但不要再坐到卧坐了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