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9日星期三

台灣. 單車遊 . 高雄/台南/井仔腳瓦盤鹽田/恒春/墾丁 - 後感

重點: 記得去台灣旅行隨身帶著小本子, 到處都有紀念章可以蓋的哎~~~



來台灣旅行很多人都會, 可能一年也來回幾次, 去夜市, 去購物...

可是我們通常都是吃吃喝喝, 沒有真正發現台灣的美.

此行讓我最感激的就是看到台灣的風土人情, 幫人的心, 幫人的精神, 他們都沒有忘記.

大城市讓我們享受著豪華的生活, 賺錢買好的,吃好的. 可我們都變得物質化, 什麼都是錢, 什麼都算錢... 連同埋心也可以用錢買回來...

在小鎮看到的, 雖然沒有我們穿得光鮮, 可是大家的心是純樸的, "你需要幫忙, 我幫你" 就是這樣簡單, 沒有機心的一種行為.. 我們非常欣賞..

為什麼我一直都做著沒有利益的事? 我還是覺得幫朋友是快樂的, 他們得到幫忙也會變得快樂的... 這就是我的初衷, 希望大家都快樂..

最近有件事情一直讓我很糾結....到底錢能把我們變成怎麼樣的人?社會又把人扭曲成什麼樣子?

我們的良心都不見了...T.T


.Smiless.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