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0日星期三

蘇州三月行 I

蘇州三月行 I


因為出差的關係, 我這次就要留在上海數天, 也讓我想去一下蘇州看看這個古典的小城市 (註: 杭州去了太多太多次了, 所以暫時不想再去了↖( ̄▽ ̄"))

上海小記: <絕對關於吃的>


這家真的不錯, 謝謝上海同事的推薦~!

下一次我要來, 比香港的Initial 更美



禮拜五晚上終於所有公事都完結了, 結果一睡就睡到十點多.連酒店的早餐都錯過了 >~<

收拾一下就開始出門了

半小時就到了. 根本就像我去上班的時間一樣(づ′▽`)づ
我應該要早點起床早點出發會比較好.....╮( ̄▽ ̄)╭今天打算到了蘇州有點時間先去快看拙政園跟獅子林, 明天就去個虎丘.
三人房只有我一人住...( ′-`)y-~

可是到達之後下大雨, 我到酒店的時候已經三點多...下雨天氣不好自然什麼都不想去... (´・ω・)

打算到街上走走~ 順便去一下步行街, 逛一逛吃個晚餐之類的. 再到金雞湖看看湖景>ω< ♥
連巴士站都很有特色

要留意的不是它在尿, 是他的膠袋雨衣,潮爆!!

現在蘇州只有"一號綫"

金雞湖的表演
 
在金雞湖等了快一個小時終於有表演了, 大約三十分鐘左右,看完趕快去"時代廣場"站看有沒有東西吃, 結果那邊所有店都要關了 (才八點四十五分.....) 吃也只剩下大型連鎖的..

算了, 還是走一走就回家好了...
原來蘇州工業園是跟新加坡有合作的...這是蘇州獅 <( ̄▽ ̄)@

其實國內上海附近的都蠻奇怪的, 吃店大概就九點之後就沒有人了, 可是人上班還是到6~8 點, 他們是怎樣吃飯的, 還是都不約朋友不聊天了嗎??? @.@

可是還有一些是到凌晨1~2點 (這也有點晚..) ...到底為什麼一些那麼早關門, 一些那麼晚??搞不懂....╮( ̄▽ ̄)╭
最後我在酒店附近的一家開到凌晨2點的店, 點了一些粉, 就外賣回家吃了~~ 晚安




.Smiless.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